繼上一篇教大家如何簡單的畫眉毛 
這一篇教大家基本抓頭髮的方法吧(我很多朋友都常常叫我幫他們抓頭髮或問我怎麼抓 因為他們都不會@.@")

選用適合自己髮型的髮腊
     每個人頭髮髮型都不一樣   長髮.中短髮.短髮所用的髮腊都會有不一樣喔!
頭髮1.jpg 
這一款是ㄚKen我在用的   GATSBY的隨意塑型髮腊   因為我很愛GATSBY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很好用 造型不容易變形不容易塌持久
所以我就偏愛他們家的產品    阿Ken我為什麼會用這一款髮腊呢?
因為我頭髮算短   我又比較喜歡無光澤不做作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選用這一款
因為每種髮腊抓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像GATSBY他們還有一款更適合短髮 但我沒選
是因為會有光澤度 比較不自然   所以自己要選擇自己適合和喜歡的產品

頭髮2.jpg 
接著就來教大家基本抓頭髮的概念嚕~~
先用手指挖出一點點髮腊放在手心中  大概就像圖片那樣就夠了
(但因每個人想要的造型感不同 長度不同所需的量也會不同)
但不管怎樣都不用太多啦~~呵呵
接著把雙手交互摩擦 把剛剛在手心中的髮腊  均勻的佈滿你的手

頭髮3.jpg 
然後把頭髮完整均勻的抹上髮腊(如圖)   雙手一直交錯來回
讓每一個頭髮上都均勻的抹上髮腊   都均勻抹上後  把你要的造型先大概弄出來

頭髮4.jpg 
如上所講的 先把你要的髮型大概整理出來(如圖)
因為抓頭髮的方式永遠都是先把大方向整理好在來修小細節

頭髮5.jpg 
大概調整好後 就來細節(髮束)的整理
這時就要看自己想要什麼感覺的髮型了   想要立體一點誇張一點的
就可以抓起一搓髮束(看自己髮束要多大)   利用食指和拇指來回轉動去讓髮束固定站立
若喜愛自然一點的髮束就不用抓大搓也不用一直用食指和拇指來回轉動  只要大概讓他(髮束)能站立
在自己要的位子就好了     這部分就看大家自己想要什麼感覺的造型 自己去調整嚕

完成.jpg 
終於髮型也完成嚕!!因為我不愛很誇張的髮型所以比較自然派一點
就這麼簡單 大家快來自己動手吧^o^
連同上一篇   我髮型也抓好了 眉毛也畫好了 整個氣色精神跟上一篇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差很多
所以男士們別在懶惰嚕!!  這些步驟都很簡單的(想要讓人喜歡自己就要注意自我儀表)
畢竟沒有人喜歡部乾淨人吧!  大家一定都喜歡跟外表乾淨整潔的人做朋友吧!

記住抓頭髮的要訣   先把大概想要的髮型跟感覺先弄出來在修細節 知道嗎??
下面提共給大家一個網址 這是GATSBY他們教大家如何使用它們的產品抓頭髮及造型
有需要可以上去看看    裡面資訊還滿多的 也有專業造型師來教導大家喔!!
http://www.gatsby.com.tw/product_how.html
這次ㄚKen教大家的是很基本的以及基礎的東西    大家可以自己去善加應用 相信大家都會變成型男喔

至於髮型部分   每個人要依照自己的頭型及臉型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可以去找到專業的設計師 好的設計師都會依照你的頭型和臉型來建議你或幫你剪出最幫的髮型)
不要只顧著跟流行 結果剪出來根本不適合自己
像現在時下年輕人都很愛去燙玉米須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尤其比較成熟一點的男士也不適合 所以找出自己最適合的髮型吧!!  加油嚕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