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Ken自我改造實例.jpg Howard自我改造實例.jpg

為何會想幫助宅男改造,一切原因是因我們也是從宅男轉變成型男的

以上兩張照片就是我們自我改造的實例

這個轉變可帶來什麼好處呢?讓我們告訴你吧!

1.追到自己喜愛的女生成功率增加:

   在我(Howard)自己尚未轉變之前交過的女友數--->0

   轉變之後交過的女朋友數目--->6

   雖然說看人要看內在不要注重外在,但有多少的人能做到呢?

   問問自己在街上看到女生是不是先看外表才決定想不想認識她

   看到陌生女生經過就只有兩句話(1)HOT喔正妹經過(2)哇拷!史前大恐龍攻掠地球了

   那麼女生看到男生又會怎麼說呢?當然也是兩極的說法啦

   從我自己轉變後常問的一句話就是-->為何女生都會為了外在而努力打扮,但是男人對於外在卻都無所謂整天就是俗氣無力的打扮

   不要再用外在不重要內在才是重點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了,內外兼具不才是最完美的嗎!

2.增進人緣,增加陌生人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好感度:

   再次用我本身經歷舉例,尚未轉變前女生同學也不會想要來認識你跟你聊天

   而外表不差的男生同學也不會想要來跟你交朋友或攀談甚至還會取笑你.整你

   但在我改變之後整個不同了,在班上的人緣增加了許多男同學和女同學都喜歡和自己相處

 

這也讓我自己感受到,只是一個外表的轉變就可帶來很多的好處,讓自己的人生更順遂,你還等什麼,趕緊跟Tb型男工作室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