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筆者ㄚKen來介紹兩款化妝水以及一款體香膏
這些都是ㄚKen我愛用的產品

這兩款化妝水 ㄚKen我的用途不太一樣  但都還滿好用的

第一款  資生堂 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
IMG_3148.JPG 
這一款很好用 我愛用這款是在於
這款能鎮定肌膚以及調里膚質
有幾種狀況這款非常好用
像如果有長痘痘你把他擠破了 可以把這款化妝水倒適量在化妝棉(如果沒有化妝棉面紙也可以)上面
然後把化妝棉敷在那個被你擠破的痘痘那個位置 大概10-15分鐘
可以鎮定你的肌膚  不讓他發炎
另外在夏天時 大家都愛跑海邊或去玩水
最容易怎樣呢??  當然就是曬傷嚕  假如還是臉部曬傷   那就更討厭了
所以大家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曬嚕 假若你還是曬傷了 可以用這款
一樣的方式敷在你臉部曬傷的地方 他可以鎮定你曬傷部分的肌膚 這樣就可以比較快好也比較不痛


另一款是
THEFACESHOP  的 律動型男清新調理露
IMG_3147.JPG 
這款日常生活都可以使用(ㄚKen自己用下來是覺得還不錯滿喜歡的)
他可以使肌膚保濕 也可以鎮定肌膚
像阿Ken我每次刮完鬍子都會使用這款 還有晚上和早上出門前
有時刮鬍子會過敏(例如:刮鬍刀很久沒換新的就容易過敏)
他可以鎮定剛刮完鬍子附近的肌膚 所以比較不會過敏
這款他的味道很清新不嗆鼻 也可以把他當作香水使用(一舉兩得也不錯)
把他當香水用的話 男士們用香水 用在兩耳後面以及手腕的部分就好了
不要用過多 或太多部位都用香水 這樣反而會讓他人不好受帶來反效果喔


接下來介紹一款體香膏 是ㄚKen我最最愛用的一款
是 BURBERRY BRIT
IMG_3149.JPG 
ㄚKen我真的超愛用這款的 而且可以用超久的 不會常常用完要買新  很省錢喔
這款最主要是用來抑汗的和除去汗臭味
男士們都比較容易流汗 當留太多汗時 會有汗臭味 尤其腋下部分
相信大家都知道 而這款真的可以完全去出汗臭味 只要你塗抹的部位都不會有汗臭味
真的很好用 而且這款味道超好 聞起來很男性的味道 又不OVER 非常NICE
用法可以塗抹於你要塗抹的部位   例如:腋下.手肘等關節比較容易出汗的地方
像ㄚKen我還很喜歡把他當香水用呢  雖然我有其他香水  但他的味道我真的超愛
因為他也可以塗抹在手腕和耳後噴香水的位置呢

其實ㄚKen我還有喜愛一款BURBERRY一款男性香水 只是我用完了 
還沒買新的 也沒有照片 所以沒介紹 這款香水若跟體香膏一起用 超棒

這幾款商品介紹給大家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